海南拼团购房249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九成交易有海外背景 亚洲炒房客抄底伦敦商业地产

发布时间: 2017-10-19 10:04:18

来源: 华尔街见闻

分类: 商业地产指南


伦敦的房价正以2009年以来快的速度下滑,加上英镑依然处在低位,亚洲买家已经开始抄底。

地产公司CBRE数据显示,三季度伦敦地区总额48亿英镑,其中亚洲买家贡献了三分之二。这期间,伦敦商业地产超过九成的交易有海外的背景。

此前两家地产服务商的初步数据显示,伦敦房屋9月同比下降2.7%,创下2009年以来的大降幅。若数据坐实,则伦敦房屋均价已降至不到58.2万英镑,为2015年底以来低。

而另一份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的报告则显示,今年9月伦敦房屋均价为47.2万英镑,同比下跌0.6%,成为全英表现差的地区。

三季度的伦敦地产交易中,超过1亿英镑的大规模交易有11笔,去年同期只有5笔。其中,李锦记在7月斥资13亿英镑,埋下伦敦地标”对讲机“大楼,创下伦敦单栋大楼的交易价格纪录。

Nationwide首席经济学家Robert Gardner此前称,物价,二套房税收增加,以及英国脱欧的不安情绪,都令伦敦房屋市场承压。

不仅是房价下跌带来超低机会,英镑也是海外买家难捺欲的重要原因。

尽管英镑今年出现了一定的回升,但相比脱欧公投前的汇率来说,英镑依旧处在低位。


CBRE城市资本市场主管Stephen Pearson称,有着良好法规支撑的英国地产,能提供较好的收益,而且资金来去无阻,海外者依旧认为伦敦有吸引力。

“这是我们看到的全球化。”Stephen Pearson提到,涌入伦敦的海外资金,大多来自于精英阶层的者:“这中有些人拥有商业集团,而且是全球化的。”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