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19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江苏物价:江苏热点城市房价预期平稳(图)

发布时间: 2017-10-18 11:28: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6日,江苏省物价局在南京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 朱晓颖 摄

江苏省物价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孔祥平16日在南京表示,当下江苏商品房总体价格预期稳中缓涨,热点城市房价预期平稳,大部分三、四线城市房价预期以缓和为主,“市场‘炒房’热度在下降。”

孔祥平还表示,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各级政府会保持商品房市场的调控力度,巩固已经取得的调控成果,保证房地产市场的稳定。

当日,江苏省物价局在南京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2017年第四季度居民消费价格预期调查报告在会间发布。

调查报告显示,受调控政策持续性和严厉性的影响,今年以来,江苏省商品房市场价格总体上得到有效控制,商品房价格预期稳中缓涨。南京、苏州(楼盘)等热点城市商品房价格保持平稳运行态势。大部分城市有价格预期,但是均以“缓和”预期为主,投机需求减弱。

共有330名专家、相关专业人士参与本季度价格预期调查。对南京、苏州、无锡(楼盘)3个热点城市,绝大多数人认为“第四季度南京、无锡商品房价格稳中缓涨”;45.45%的人认为“第四季度苏州商品房价格缓和”,54.55%的人则认为“房价基本持平”。常州(楼盘)、盐城(楼盘)商品房价格预期迅速下降,看平预期大幅上升。

孔祥平在答记者问时表示,这一轮楼市调控带来了当下房地产市场的相对稳定,这种稳定状态是广大城乡居民所愿意看到的,体现出调控的成果。调控初步取得的成果还需巩固。

今年第二、三季度,江苏部分三、四线城市房价预期较强,但从9月开始,专家、专业人士对三、四线城市的房价预期从“明显”转向“缓和”。从市场实际运行情况来看,这些城市中不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交易价格保持相对稳定。

至于江苏三、四线城市会否采取限售措施,孔祥平认为,从目前来看,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已迅速平稳,交易量回落,是否出台限限售措施,取决于各地综合情况。在市场趋稳的情况下,采取措施的必要性将大大降低。(完)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