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83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伦敦9月房价创金融危机以来大跌幅,沦为全英表现差的地区!

发布时间: 2017-10-17 10:09:04

来源: 华尔街见闻

分类: 其他楼讯


作为全球就金融中心的伦敦,其房产一直被全球富豪视为保值的优质资产。然而,近的房价数据显示,伦敦房价正以2009年来快的速度下跌。

据媒体援引Acadata和LSL property Services的新数据,伦敦9月房价同比去年下跌2.7%,环比8月下跌0.7%,这也是伦敦房价连续第六个月下跌。

统计口径的差异,使不同机构的数据略有出入。但各方数据无一例外都显示,伦敦房价正处于下行阶段。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近日报告显示,伦敦今年9月伦敦房屋均价为47.2万英镑(约合412.2万人民币),同比去年下跌0.6%,是2009年金融危机以来的首次下跌,成为全英国表现差的地区。


2017年9月英国各行政区房价涨幅排行

与此同时,全英今年9月的房价环比0.2%,同比2.0%,伦敦的表现明显“拖了后腿”。


2017年9月英国房价数据

Nationwide首席经济学家 Robert Gardner表示,较低的抵押贷款利率、健康的就业率,以及房屋供应短缺等因素,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房价。其中,英格兰南部的房价增幅领先全英,而大伦敦地区则自2005年来,第一次成为全英国房价跌幅大的地区。

高档物业的价格回调,是伦敦房价下跌的主要原因,这一现象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包括肯辛顿-切尔西、威斯特敏斯特、哈默史密斯等伦敦房价高的区域(borough),卖家不得不降价出售自己的物业。

据CNN援引地产专家观点,英国退出欧盟或将导致移民、、贸易等大环境出现变化,从而让外国卖家撤出伦敦楼市。

伦敦连续几年的楼市飙涨,使居民对房价的承受力逐渐接近极限。Nationwide数据显示,过去十年来,伦敦房价了56%。此次出现回落,对于常年忍受高房价的当地居民来说,或许不是坏消息。

不过,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表示,当英国“脱欧”逐渐明晰化时,伦敦的豪宅市场将会回弹,届时的伦敦房价将回暖。该公司还预测,伦敦热门街区的物业,从现在至2022年间将有20%的涨幅。

与此同时,英央行表示,如果经济继续按照预期的方向发展,今年11月的货币政策委员会(MPC)会议中,可能轻微上调银行利率(Bank Rate),至0.50%的水平。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