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30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涨幅回落

发布时间: 2017-09-20 15:11:16

来源: 上海金融报

分类: 国内动态


本报讯

(记者陈健)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8月份,在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作用下,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延续稳定态势;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房价环比下降,二三线城市涨幅回落;70个大中城市中一二三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均比上月有所回落。

具体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房价环比继续下降,二三线城市涨幅有所回落。据测算,8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均下降0.3%。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0.2%和0.3%,涨幅分别比上月回落0.2和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0.4%,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环比0.4%,涨幅与上月相同。

70个大中城市中一二三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均比上月有所回落。据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11个月回落,8月份比7月份分别回落3.8和3.7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9个月回落,8月份比7月份回落1.6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7个月回落,8月份比7月份回落1.0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出现回落,分别比上月回落0.3和0.1个百分点。

此外,注意的是,数据显示,今年1-8月份,国内商品房销售面积9853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7%,增速比1-7月份回落1.3个百分点。在当前楼市调控持续趋紧的情况下,分析认为,今年楼市很难重现以往“金九银十”的盛况。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