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49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研究成果发布

发布时间: 2017-09-16 10:08:27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房产时评


和讯房产消息 2017年9月14日,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研究”成果发布会在2014APEC、2017一带一路主会场北京雁西湖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研究”与“2017中国房地产服务品牌研究”是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对中国房地产行业优秀品牌企业群体的又一次客观、公正和全面的新评价。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研究成果显示,2017品牌企业呈现出以下几个特点:(1)品牌加速上行,锻造精品提升品牌溢价;(2)“地产+”创新驱动品牌跨界延伸,轻资产运营扩大品牌效益;(3)深挖客户需求提升品牌三度,场景共鸣打造有温度的品牌;(4)品牌管理更加系统高效,品牌升级为企业跨越发展注入新动力。

中国房地产销售服务企业研究成果显示,2017品牌企业呈现出以下几个特点:(1)顺势而为扩规模增业绩,品牌提升20.60%;(2)借助智能技术引领服务创新,优化客户体验提升品牌三度;(3)完善品牌谱系丰富品牌内涵,布局多元业务转型综合服务商;(4)加大品牌投入强化客户关系,多维度建设焕发品牌新活力。

中国房地产物业服务企业研究成果显示,2017品牌企业呈现出以下几个特点:(1)物业服务市场空间巨大,品牌增长超30%;(2)匠心匠技雕琢品质服务,智能化服务提升品牌三度;(3)资本市场重估品牌,吸聚优势资源深化品牌内涵;(4)加大投入强化品牌管理,多渠道传播撬动品牌。

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在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研究的基础上,评价产生了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中国房地产产品品牌和中国特色地产品牌。在中央定调让住宅回归居住属性的背景下,房地产服务业作为提升居住品质和促进消费升级的重要抓手,迎来重要发展机遇。以金侨为代表,以往高负债、高杠杆的“跑马圈地”粗放型发展模式,已被精细化深耕时代取代。准确的定位、精细化以及和资本对接的能力,无疑是金侨这样的房企寻求转型,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立足长株潭,深耕京津冀、拓展珠三角,布局全球”的发展战略,多元化发展之路,为企业在经济形势下行环境中,形成了多维度发展支撑。

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在房地产服务企业品牌研究的基础上,评价产生了中国房地产销售服务领先品牌、中国物业服务领先品牌和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2017年,我国经济稳中有升、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加快、新型城镇化持续推进、居民消费升级衍生多层次需求,在多重利好因素助推下,中国物业管理行业迈入发展加速期。面对新形势和新需求,物业服务品牌企业顺势而为、精准发力,以规模扩张加速纵深布局、以创新驱动扩大有效供给,满足居民与日俱增的消费需求,推动品牌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