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33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龙光地产列“2017中国房企品牌榜”第29位

发布时间: 2017-09-16 09:49:22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9月1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5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上海(楼盘)隆重召开。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光地产”)凭借较高的企业品牌,荣登“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30强”第29位,行业排名连续多年不断攀升。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50强”测评是依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以及经国家民政部合法登记备案的专业房地产测评机构“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举办的测评活动,已连续开展7年,具有广泛的行业专业性和政府权威性。


2017年龙光地产综合实力不断提升。据龙光地产中期财报显示,2017年上半年,龙光地产实现营业收入123.8亿元,同比增长近一倍。合约销售金额193.13亿元,同比增长34.2%。综合实力上升带动其品牌由2016年的31位上升至今年的第29位。

相较于品牌销售业绩,龙光地产的品牌盈利能力表现更为突出,继续保持着利润率的持续攀升,实现了规模效益的快速增长。2017年上半年,龙光地产毛利率大幅提升至39.5%,净利润率和核心利润率则分别进一步提升至30.3%和20.6%,两项指标均创下历史新高。龙光地产上半年业绩和盈利表现超出市场预期,以及在粤港澳大湾区持续深化布局,花旗、中金、交银国际、国泰君安等金融机构预期其销售业绩将会继续保持高增长的态势,纷纷上调其信贷评级。


自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纳入国家战略以来,龙光地产高度聚焦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深入项目拓展和城市布局。截至2017年6月30日,包括招拍挂土地项目和城市更新项目在内,龙光地产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达到为2789万平方米,总货值达人民币3880亿元。其中,仅粤港澳大湾区土储建筑面积就达到1830万平方米,货值约为3145亿元,占总货值比重为81%。足够满足企业未来5至6年的开发需求,有力支撑未来几年的业绩高速增长,并进一步奠定龙光地产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区域龙头地位。

除了致力于良好的业绩和不断攀升的综合实力外,龙光地产也一直致力于切实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去年2月,「龙光慈善基金会」在中国前海成立,将积极推动落实扶贫济困、救孤助残、赈灾救援、扶贫助学、资助基础教育发展、环境保护等社会公益举措。龙光行大益、献大爱的企业公民责任心已获得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屡获广东省委、省政府授予的红棉杯金杯奖。在2017年1月,龙光集团也荣获第六届中国公益节“2016年度责任品牌奖”。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