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29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9月上旬北京新房网签增长10.3%

发布时间: 2017-09-15 08:16:04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和讯房产消息 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数据统计,2017年9月上旬(9月1日-9月10日),北京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共网签556套,与8月上旬相比增长10.3%,与2016年9月上旬相比下降67.4%。虽然8月上旬、9月上旬的网签量都有所增加,但7、8、9月的上旬网签量都在600套以下,处于历史低位。

9月上旬成交的新建商品住宅中,自住型商品房仅成交1套,与8月上旬一致。别墅成交63套,虽然新房整体与8月上旬相比网签量有所增加,但别墅网签量却下降了42.2%,减少了46套。其它新建商品住宅成交492套,与8月上旬相比增长24.9%。


项目成交量上,9月上旬成交多的五个项目依次是清岚花园、天翠阳光新城、北京城建海梓府、首创禧悦府和冠城大通百旺府,其中仅有顺义区的清岚花园登上了三位数,恰好成交100套,其它各项目成交量都比较少。


成交价格上,9月上旬成交均价高的五个项目分别是首开国风尚樾、国奥村、丰台北京金茂府、中国玺和华润昆仑域。五项目成交量都不足5套,价格高没有超过12万/平米,其中首开国风尚樾和国奥村的成交单价超过10万,位于丰台区的丰台北京金茂府、中国玺和华润昆仑域则是少有的位于四环以内的新房项目,三项目近两月入市,价格都在9.9万/平米。


供应方面,9月上旬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并无新增供应入市。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表示,去年北京自住房供地非常少,所以今年截止目前自住房成交较少。2017年北京已经加大了自住房用地的供应,且正在积极推动的共有产权房将取代自住房,未来随着供应量的增加,共有产权房的交易热度有望重新高涨。

别墅交易量9月上旬逆势下降,这说明目前高首付、高利率的调控政策对别墅这样的非普通住宅造成了很大影响,近乎全款的支付能力要求还是对别墅需求的释放造成了较大影响。

整体来看,北京新房市场如今的量价都在政策调控下得到了有效的控制。首先是交易量一直很少,上旬10天不足600套的成交量在北京新房历史上已是低位;其次是新入市项目报价更加理性,高价盘谨慎入市,入已经入市的项目单价都相对合理。

不过,胡景晖认为,虽然今年北京楼市整体交易惨淡,且在目前的政策形势下难有大幅回升,但随着楼市“金九银十”传统旺季的到来,供应和需求目前已经显现出复苏的势头,尤其是需求端,部分资金实力还不错的购房人群购房积极性在提升,9月、10月北京的新房交易量还是有望在目前的基础上有所增加。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