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67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世邦魏理仕:全球贵50大优质写字楼市场中国占六席

发布时间: 2017-06-28 10:39:0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写字楼楼讯


全球优质写字楼租用成本高的50个市场中,21个位于亚太区,16个位于欧洲、中东与非洲,13个位于美洲。中国在全球贵的50个写字楼市场排名中占据六席。

门户城市仍保持强劲租户吸引力 全球贵50大优质写字楼市场中国占六席

世邦魏理仕发布《全球优质写字楼租用成本调查报告》

2017年6月27日,

上海(楼盘)– 世邦魏理仕近日发布年度《全球优质写字楼租用成本调查报告》,针对全球121个主要市场的优质写字楼租用成本(包括租金、税金和管理服务费用)进行分析与比较。调查结果显示,全球门户市场在吸引并留住高品质租户方面仍旧保持显著优势。

亚太区主导全球贵写字楼市场的趋势未变。全球优质写字楼租用成本高的50个市场中,21个位于亚太区,16个位于欧洲、中东与非洲,13个位于美洲。中国在全球贵的50个写字楼市场排名中占据六席。中国的

北京(楼盘)(CBD)、

北京(金融街(000402,股吧))及

上海(浦东)再次登上前十榜单,分列第5、第6和第10;

上海(浦西)、

深圳(楼盘)、和

广州(楼盘)依次排名第13、第26和第34位。

在租用成本涨幅方面,

上海(浦西)以13%的增长率在亚太区位居首位,

广州(8.2%)、和

上海(浦东)(7.5%)也均进入全球优质写字楼租用成本涨幅大的二十个市场排名。与去年同期相比,全球录得整体1.9%的成本同比增长,其中亚太区1.2%,欧洲、中东与非洲小幅增长0.8%,美洲上升3.6%。


北京

由于需求长期被有限的供应所压抑,

北京写字楼市场的租金水平较其他一线城市明显偏高。2017年第一季度,

北京写字楼市场国内租户需求旺盛,特别是金融及TMT公司表现突出。2017年中,CBD区域大量供应将会展开预租活动,有望激发市场潜在需求,而外围区域充裕的供应也将吸引企业的搬迁扩租,总体市场租金将趋于盘整并有望回复到一个更为合理的水平。世邦魏理仕预计,2017年底

北京将成为一线城市中,仅有的空置率保持在10%以下的办公楼市场。

上海

在历经租金大幅增长的一年后,2017年

上海写字楼市场的供应高峰令租金步入短期调整整固期。约40%新增租赁面积位于浦东以及后滩区域,部分总部楼宇的交付使用在改善该区域供应短缺状况、促进租户流动的同时,也意味着部分老楼宇须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租金以挽留和争夺客户资源。2017年第一季度,

上海写字楼市场新增供应62.5万平方米,成为

上海写字楼历史上单季供应高点,预计至2017年底,

上海作为新增供应唯一破百万平米的城市,空置率升幅将较为明显。

广州

2016年,金融服务、信息技术/电信/互联网行业(TMT)和专业服务业主导

广州写字楼市场需求,占总成交面积约68%。2017年,政府将集中规划建设珠江新城、琶洲与国际金融城区域,新项目面市有序承接了包括科技类企业寻求更大办公面积,或由科技园区迁址市区的升级需求,整体市场将处于上行态势。2017年第一季度,

广州写字楼市场新增供应3万平方米,是自2014年第二季度以来供应少的一个季度,全市空置率环比下降1.1个百分点至11.3%。预计下半年在新增供应量显著下降及良好预租情况的双重作用下,全市空置率将得到改善并进一步带动租金上行。

深圳

2017年前海迎来整体供应高峰使得

深圳传统商务区普遍承压,尤其是品质不佳或价格过高的楼宇都将面临调整的压力,市场反应也呈现出预租期大幅延长、新面市项目租金下行等一系列变化。2017年第一季度,市场延续供应高位,单季录得超29万平方米新增供应。需求方面继续以金融业租户为主导,专业服务业保持稳定增长。在经过了一轮市场调整后,有更多的成熟共享办公空间运营者考虑进驻

深圳市场,预计未来

深圳共享办公空间的运营环境会更趋成熟和多样化。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