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33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二季度银行放款仍从紧 公积金成交量平稳

发布时间: 2017-05-23 11:04:11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房贷政策


和讯房产消息  从二季度末期以来,银行的房贷便呈现出收紧态势,这不仅体现在银行的房贷利率方面,也体现在放款的速度上。“伟嘉安捷”了解发现,进入二季度后,京各家银行的放款情况参差不齐,但是大体以从紧为主,此外,公积金贷款的成交量处于平稳。

京各家银行放款速度参差不齐 仍以从紧为主

“伟嘉安捷”指出,进入二季度以来,各家商业银行的放款情况相比一季度末期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改善。今年由于信贷整体趋势的从紧,各家银行的放贷额度也一直趋于严格,但是不同银行之间的放款情况也参差不齐。不同规模的银行放款的速度也不尽相同,但是大体都以从紧为主,目前接受的单子从客户批贷到放款,快的银行办理也要在15—30天左右。

银行资质审核较严格 原先享受的折扣不变

在近期市住建委网签系统升级调整后,各家银行对于内部批单的审查也是愈发严格。由于此前“京八条”的出台明确了银行从严审查的规定,对于购房人的收入流水、贷款情况、个人征信等核查都十分严格。此外,各家银行将首套房利率调整为基准、二套上浮20%后,此前批贷后享受九折或九五折优惠的购房人利率仍然不变。

公积金成交量平稳 过户到放款12—20天

“伟嘉安捷”了解得知,目前公积金贷款的办理节奏比较平稳,购房人在批贷并办理完过户后,平均的放款周期为12—20个工作日,因为公积金账户放贷的资金与银行资金分设独立,所以商业贷款的放款速度并未殃及到公积金贷款。此外,尽管公积金贷款的办理和放款都比较平稳,但是受限于公积金高额度120万的影响,公积金成交量仍保持平稳水平。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