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68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置业指南:盘点九龙坡区在售楼盘

发布时间: 2017-05-23 10:05:42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房产楼讯


现在,重庆(楼盘)很多购房者把置业区域放在北区,其实,以九龙坡为代表的西城也有一批价格和品质靠谱的好房源,着急买房的你们不妨关注一下。

北大资源燕南

楼盘点评:项目是是集高层、洋房、商业多重业态的综合社区。紧邻轻轨二号线大堰、马王场双站点,出行更加方便。自身社区环境规划上,项目拥有双公园配套。可享立顿幼儿园、九龙坡区第一实验小学及杨家坪中学,教育配套完善。

新动态:北大资源燕南二街区全新加推,套内约53-77㎡舒院派高层3号楼预约中,价格待定。另79-117平洋房现房在售,实景园林呈现。

楼盘地址:九龙坡西郊路(动物园附近)

北京城建云熙台

楼盘点评:项目坐落于华岩新城中心,为区域少有的高端低密社区。别墅产品传承法兰西建筑经典,产品采用层层退台设计,享受大面积地下室、露台、庭院的附属。项目携手九育才中学&九龙坡实验一小,打造12年全龄段优质菁英教育。

在售信息:即将加推22#、24#揽湖联排,套内面积约187-225平米;同时,套内约65-105平米书香揽景洋房VIP卡办理中。

新动态:九龙坡区华岩新城酒店用品城旁

保利金香槟

楼盘点评:项目作为保利地产(600048,股吧)旗下“香槟系”经典产品,首次入渝剑指西城。将打造法式经典产品,助力华岩商圈提档升级。同时,项目涵盖洋房、高层、社区商业等多重业态,生活配套完善。

新动态:保利金香槟3号楼剩余套内约54、70㎡高层产品,套内均价约8400元/平米;即将推出建面约建面13-94㎡商铺,后期还将推出套内约78-107㎡洋房。

楼盘地址:九龙坡华岩新城华福大道金建路旁

财信时光里

楼盘点评:项目位处盘龙新城黄金地段,占据主入口门户位置。北靠建设中的云步公园,西邻二郎彩云湖休闲宜居大社区,东连荒沟立交通往杨家坪商圈板块,南对盘龙新城各大居住社区,既能享受便捷的交通又能享受宜居的生活环境。

新动态:目前项目销售中心已经开放,套内约63-89㎡高层,预计5月底开盘,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盘龙正街

弘悦101

楼盘点评:项目位于二郎商圈火炬大道中段(毗邻渝高中学)。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被科技新城板块、家居服务板块、巴国城文化休闲板块、蟠龙商贸板块环绕,周边商业商务聚集,拥有巨大发展。

新动态:项目即将将推出2号楼,3梯10户,总共17层,套内42-67平米,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二郎火炬大道(华龙网整合)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