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28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升级 广州楼价或转“量价齐跌”

发布时间: 2017-03-20 09:42:54

来源: 财富动力网

分类: 政策法规


近两日,楼市再度出现多城集体发布调控政策的情况,北京(楼盘)、广州(楼盘)、石家庄(楼盘)、郑州(楼盘)17日发布楼市调整新政,随后长沙(楼盘)也在18日发布升级调控的政策。降低金融杠杆、提高购房门槛,房地产市场新一轮调整大潮正在掀起。那么,广州楼市将会发生什么变化?广东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接受记者采访认为,广州作为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相对比较理想。在这种情况下出台一个新政的加码,我认为是非常正常和理性的。因为广州在第一季度会出现不正常的“量价齐升”状态,会让市场呈现不健康的状态。在这个阶段出台一个新政,会使整个广州的楼市出现阶段性见底,特别是楼价会出现阶段性见顶。接下来的成交量会减少20%到30%,客户会减少20%左右,未来广州楼价在今年6月份会出现第一个低点。如果此次调控后在楼市成交量和价格没有达到预期,调控力度可能会再加大,但他觉得此次调控应能使楼价降温。

黄韬还预计,今年广州市的房价调控会在6月份出现,但是微调区间应该是在5%以内,不会有大跌的可能性。另有分析人士认为,随着热点一二线城市新房价格的趋稳,部分三四线城市的新房价格环比涨幅便被挤入前列。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信贷的供应量与价格将影响短期市场的价格变化,从一二线楼市看,预期政策还将继续收紧,而三四线城市由于去库存的需求,将很可能在2017年出现较的情况。

3月19日,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2017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作主旨演讲时提到,把防控金融风险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妥善处置银行不良资产、债券违约、房地产泡沫、互联网金融等一批风险点,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分类指导,因城施策,重点消化三四线城市房地产的过量库存。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