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47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海航豪庭•北苑 | 奢适大平层 御统大英山CBD

发布时间: 2017-03-02 11:04:12

来源: 南海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城市中心豪宅置业行为的重新兴起,当下许多城市的豪宅市场已进入“大平层时代”。大平层,城市高端居住产品,阔朗生活尊崇享受的代表,更是身份的表征。在媲美别墅大尺度的同时,更是拥享城市的完整生活配套,是人们继别墅之后追求的终极居所。

海航豪庭•北苑,匠造大英山CBD纯板式大平层宅邸,开启塔尖圈层生活,为城市豪宅代言。

国际旅游岛CBD之上 定义豪宅

每座城市的核心在CBD,而CBD的核心在于CBD大平层。

海航豪庭•北苑,雄踞大英山片区国兴大道1号这一显赫地段,在寸土寸金的CBD,地段的自然。入主海航豪庭•北苑大平层,距离日月广场的直线距离仅300米;紧邻互联网金融大厦、海航实业中心、海南迎宾馆等大英山CBD重点项目,出行则无缝链接国兴大道、海秀快速路、龙昆南路等城市主干道,加速城市出行。俯仰之间皆是城市万般繁华,豪宅毋容置疑。


圈层风云 领袖豪宅生活

在每一座大都市里,都有着一处圈层名仕的居住领地。

纵观城市版图,海航豪庭•北苑,屹立大英山 CBD之上,坐拥城市600亿资源优势,以绝对的资源影响力,赋予居住于此的城市精贵荣誉与名望。

而豪宅之所以为豪宅,除了拥有与居者身份相匹配的地段、资源、品质外,更是一个圈层的代表。从阔朗空间到奢适居住感受,其不仅满足精英人士对尊贵感、身份感、超前感、时尚感等的特殊化需求,更折射出高端人居文化的光辉,表征一个圈层群体的生活方式,为聚集于此的名仕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与人生收获。


阔朗居住空间 盛载大家意蕴

海航豪庭•北苑136-417㎡纯板式大平层宅邸,超大尺度居住空间,尽显主人非凡气度。而一个可以被珍藏的传世豪宅,被人赞叹的应该是它的细节。

项目全部采用南北通透板楼设计,以Artdeco建筑风格、两梯两户私属礼遇、双景观奢阔阳台、1:1.4超高车位配比、波士顿国际园林等人居尊崇标准,筑就观邸&平墅两大高端产品,为居者实现出入皆尊崇的CBD豪宅生活!


定夺豪庭一席 抢占时代先机

在海航地产的实力运作下,从恢弘面世到醇熟绽放,海航豪庭•北苑开盘至今已涨价15次,涨幅高达52%。一涨再涨,当涨价成为常态,拼的不过是下手速度。

海航豪庭•北苑136-417㎡纯板式大平层宅邸,将一城璀璨纳入私家领地,显尽豪宅风范,生活向心而生。入主大英山CBD、定夺豪庭一席,势在先行!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