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88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关于在佛山买房的首付和利率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17-01-14 16:39:36

来源: 网络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在佛山买房,你需要付几成首付?佛山贷款买房的利率是多少?在广州缴纳公积金,在佛山能买房吗?在佛山买了房就能就读公办中学吗?如果你对这些问题并不是很了解,那就赶紧看看下文吧。

一、在佛山买房要付几成首付?

按照规定,在佛山非区域购买首套房低是两成首付,但是各大银行的规定不同。

其中四大行、华夏银行、交通银行、佛山农商行等对于首套房的首付低为两成,二套房首付为三成,个别银行首套房首付可能是25%。

在区域买房的话,首套房首付三成,二套房首付四成。

二、佛山贷款买房的利率是多少?

根据政策规定,目前佛山各大银行针对贷款购买首套房的优惠利率低是8.5折,购买二套房的话,普遍执行上浮1.1倍规定。

不过,由于每个楼盘和合作银行不同,且每家银行不同支行的利率标准都不同,所以具体还需要咨询一下贷款银行。

三、广州公积金能在佛山买房吗?

目前,珠三角8市(包括东莞、广州、珠海、佛山、江门、中山、肇庆、惠州)已实现住房公积金异地互贷业务,在这8个城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只要符合当地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的,均可向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贷款。

不过,需符合一定的条件,一个是借款人及其配偶中的一方需为佛山户籍,另一个是借款人或其配偶需连续足额在佛山缴纳住房公积金。

按照规定,购房者异地购房后,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资料到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点办理提取手续即可。

四、在佛山买房后能入户吗?

根据《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细则》规定,自2016年6月1日起,在佛山市有合法产权住宅房屋(含二手房、自建房)、已办理房产证(不动产权证)的,均可入户。

所以,只要你在佛山购买了住房,并已拿到房产证,即。

五、在佛山买了房就能就读公办中学吗?

根据政策规定,凡在佛山购买了80平米以上的住宅,且能够出具房产证的业主,其子女将有资格获得周边公办小学的,如果个别学校紧张,由教育局统筹安排。

不过,随着佛山推出化办学政策,禅城和顺德等区域将执行多校划片办学,一个片区内的楼盘有更多学校可选择,但各校的招生政策和所需材料有所不同,所以还是先向所购楼盘、学校、教育部门等权威机构咨询清楚为好。

责任编辑: ninghu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