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88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博鳌长滩雨林均价约15000元每平 全款享95折(图)

发布时间: 2016-10-13 14:25:45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楼盘优惠


位于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滨海大道1号,目前1#、2#、3#、4#现房在售,主推50-133平米户型。起价约11000元每平,均价约15000元每平,一至三层赠送4000元每平装修,4层以上赠送3000元每平装修,全款95折,按揭98折。

  

  博鳌长滩雨林设计灵感来自佛罗里达的棕榈滩和加利福尼亚圣巴巴拉的海边城市,通过海洋大道,水景主题,别墅、多层、高层建筑的层层递进,让沙滩、大海大程度呈现眼前,创造出一个极富热带海滨情调的度假天堂。

  博鳌长滩雨林位 于博鳌滨海旅游区,一线海景地。交地273亩,总建面14万平米,绿化率46.6%,容积率仅为 0.7。整体分一期开发,于2009年12月动工,预计开发周期2年半左右。长滩雨林以精品小户型为主,物业类别丰富,高层海景公寓、多层花园洋房,乡村 别墅等, 并配有社区酒店配套等。有50-70平左右的一房一厅、85平米左右的两房一厅、124平米左右的三房二厅,还有少量乡村别墅,以满足您不同的需求。

责任编辑: ninghu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