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24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海南楼市置身外 环境绿化仍是购房者首选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18: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解说】国庆黄金周期间,内地20城陆续重启楼市调控 政策,海南楼市则超然世外,延续供需两旺态势,地产项目上演楼市嘉年华。

  据了解,进入十月以来,海南楼市开始传统旺季,楼市更加。据海南中原策略中心统计,十一黄金周海口市网签备案成交面积同比179.05%,市场不乏出现日光盘。海南南部三亚楼市同样火爆。

  而根据海南省公开的数据,2016年上半年海南省商品房施工面积达7658.6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8%,在建规模总体偏大,并继续保持增长态势。虽然商品住宅库存量较2015年底下降797.5万平方米,但仍有2692万平方米的存量。鉴于存量仍大,此间房地产业相关扶持政策延续,各房地产企业积极展开促销活动,努力吸引购房人群。

  海南房地产市场分为海口的内向型刚需市场和其他市县的外向型旅游度假市场。岛内外购房者均表示,在海南买房小区环境、绿化仍是第一要素。

  【同期】(海口市民 李先生)第一个肯定是小区环境,然后是交通便利程度,第三是价位一个问题,第四也要看小区商品房的质量等等,这几个因素。

  (来自山西 王女士)环境啊,还有周边,因为要在这边常住还要考虑小孩上学,幼儿园配套设施,价位工薪阶层价位还要公道一点。

  (来自辽宁 尚久升)因为北方自然环境不是很好,其实我对小区内部的规划,园林绿化这块其实我是比较在意的,其它的部分就是物业配套服务了。

责任编辑: ninghu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