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26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儋州将投3000万改造管道

水岸名都今后告别积水!

发布时间: 2016-09-26 17:07: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儋州市文化北路和伏波路交接处的水岸名都位于市中心繁华地段,各类店铺临街而立,人气旺盛。“逢雨必淹!”然而,在这样的繁荣昌盛的局面下,积水问题成为该地段的商户和住户都忧心的问题。

  25日,记者走访这一带看到,一些担心积水问题的商家甚至常备沙袋,备战积水。不过,这一带的商户即将告别这样的窘境,儋州市将3000万改造水岸名都区域的雨水管道。

  据了解,水岸名都区域易积水、淹水的原因主要是伏波路口为该区域的低点,雨水不能通过路口两侧雨水口收水,绝大多数沿路面顺流而下。同时伏波路和文化北路原先设计的雨水管管径偏小,容量小,汇水能力不能满足排水需要。

  “为了解决这一带积水、淹水的‘老大难’问题,儋州市将投入3000万元,修建一条总长620米的排水方沟。”儋州市政府负责该项目的工作人员介绍,因为此次改造工程位于市区繁华地带,考虑到该区域的交通问题,将采取雨水方沟布置在道路东侧人行道下的方式进行改造。这样雨水方沟布置在建筑退让道路红线范围内,减小对交通、行人的影响。另一方面来说,破除及恢复人行道砖的造价小,施工完成后能大限度恢复道路景观的一致性和美观性。此外,这里地面管线少,可减少管线碰撞以及损伤,降低施工难度。

责任编辑: wa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