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02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参加北京秋展适销对路

“金九”进京“银十”登岛

发布时间: 2016-09-26 17:00: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工作人员向前来看房的市民介绍楼盘情况。

  本报北京9月24日 秋分过后,北京寒意渐浓。今天,京城上空已不见前几日的秋高气爽,而是隐隐有了些许“霾”意,气象预报显示,北京今日的空气质量为轻到中度污染。不过,京城之内有一个去处依旧碧海蓝天,孩童在沙滩上玩得不亦乐乎——北京展览馆三亚组团展区。

  尽管只是人工造景,“美丽三亚,浪漫天涯”仍在秋意渐浓的季节给了北京市民美好的体验。“随着北方冬天的到来,三亚也将迎来旅游和房地产市场旺季,这也是我们选择在这个时间节点进京推介的重要原因。”三亚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刘树国说。

  “房地产业界有‘金九银十’的说法,也就是说每年的9月、10月是房地产销售的旺季。”海南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业务推广中心营销总监韩伟说,通过9月份的前期宣传,“十一”黄金周到来时意向客户有充足的时间登岛看房,并终达成交易。

  北京市场大,购买能力强,也是三亚选择在北京参展的重要原因。据介绍,三亚的外来购房者中,北京居民高居首位,比例达13%。

  据海云家园项目置业顾问陈飞介绍,位于三亚红塘湾的海云家园项目是北京城建集团在三亚开发建设的首个房地产项目,既有观海公寓,也有别墅,非常受北京市民欢迎。

  万科集团在三亚打造的两个项目万科湖畔度假公园和森林度假公园,也颇受北京市民喜爱。据韩伟介绍,这两个项目目前销售已逾三分之二,其中北京业主高居首位,占总数的三分之一左右。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尽管展区内并未出现“人山人海”的壮观场面,但参展企业多数收获满满。“不但展示了企业形象,还收获了一批在三亚置业意向很强的潜在客户,效果超过预期。”

责任编辑: wa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