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46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万宁——旅行社引进境外游客高获百万奖金

发布时间: 2016-08-11 13:59:27

来源: 海南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今日从万宁市旅游委获悉,为刺激入境旅游,打造境外游客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万宁于今日正式实施入境游激励政策,设立“引进境外游客奖”,旅行社高可获100万元奖金。

据了解,万宁市在去年入境游客接待方面呈下滑趋势,同比下降超30%,今年上半年随着旅游市场回暖,入境游客开始大幅增长。为保持发展势头,同时进一步激励入境游市场稳步提升,万宁特别设立“引进境外游客奖”,针对引进境外游客的旅行社及接待企业给予奖励,在此政策下,旅行社奖励高或能达到100万元。

同时,万宁还将同步提升旅游配套设施、打造并升级旅游产品,让入境游客稳步增长。此外,万宁还将结合国际市场需求,挖掘本土特色,加快旅游产品的打造和转型升级。在推进景区建设的同时,结合本地优势发展旅游产品,在继续办好日月湾国际冲浪节、中华龙舟大赛、万宁国际海钓大赛和中非合作圆桌会议“三赛一会”品牌活动赛事基础上,开发针对境外游客暑期旅游产品,打造旅游亮点。

而在高端独家旅游市场上,目前,万宁市内多家酒店已与国际旅行社合作,共同开发俄罗斯等国外旅游市场。

 

责任编辑: lia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