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44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海口正在编制2017年度棚改计划

海口正在编制2017年度棚改计划

发布时间: 2016-08-11 09:37:04

来源: 南海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期,南海网“问政海南·找领导”栏目收到大量网友留言,希望了解海口市棚户区拟改造片区规划的选址、改造的时间等。南海网跑腿记者通过海口市房屋征收局相关负责人了解到,海口今年正式启动了“三年棚改计划”,拟在2016至2018年间陆续启动50余个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

  南海网跑腿记者了解到,2015年度和2016年度海口市主城区内棚改项目包括:秀英区新海;龙华区博义盐灶八灶、中山北、面前坡、坡博坡巷村;琼山区红城湖、滨海新城二期、夏瑶二期、三丹村、红城湖延长线片区;美兰区灵山镇、演丰镇墟、新琼、下洋瓦灶、白沙坊一期、龙岐村、白沙坊二期、大英村。

  海口市房屋征收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口市正在编制2017年度的棚改计划,拟结合城市完善要求,对南渡江流域博雅片、府城历史文化街区、高铁东站、新埠岛、海甸溪两岸、骑楼街区等区域实施改造。该计划目前已向省有关部门上报,需经过上级部门审核通过。

  据介绍,在棚改前,相关部门还需对计划棚改的片区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同时还要征求群众是否接受棚改的意愿。请广大网友关注海口市规划网站查询已经确定的棚改区域信息,并关注各区政府的征收拆迁公告,及时了解棚改的新动态。(记者 高鹏 实习生 王茜茜)

责任编辑: 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