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91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三亚保障房现空房 市民:宁愿空着也不愿意给我们住?

发布时间: 2016-06-22 08:48:29

来源: 国际旅游岛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对此,三亚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保障科负责人告诉记者,北12栋是作为人才公寓,在今年年初开始组织申报,现已有60套左右分出去。南1、南2两栋是近才开始申报,预计两个月左右就会陆续完成分配工作。

市民

一边房难求一边房闲置

市民李先生向记者反映称,同心家园六期的北12栋房子在2014年年底陆续交付使用后,整栋楼的灯就一直没有亮过,里面一直没有住人。而南1、南2两栋的房子也已经完工了一段时间,也不见交房入住。市民小刘告诉记者,他在2010年可以申请保障性住房开始,就提交了申请,一直在等待能够摇号摇到自己。但是一直都没有等到。

“现在一直和妻子、父母挤在70多平方米的房内。三亚市市内的房价一直都是一万多一平米,我和妻子的工资都不高,所以一直在等待能够分配到一套经济适用房。”小刘说。他认为很多人都提出了保障性住房申请,能申请上的毕竟是少数,但为何同心家园六期有几栋房子却一直空着,他很不理解这个情况。“给我的感觉是,这个房子宁愿空着都不愿分配给我们这些真正需要的人入住。”

走访

3栋闲置房只有两户亮灯

14日晚10时许,记者来到同心家园六期北12栋,看到该栋楼只有两户亮灯,而南1、南2两栋则是一片漆黑,里面也没有人住的迹象。在同心家园小区里的一名保安告诉记者,12栋是在近期才有人过来入住,电梯也是近期才开始使用的,确实有一年多都是空着的。至于南1、南2两栋的情况他不是太清楚。同心家园六期南1、南2两栋旁早餐店的大姐告诉记者,她在这里开早餐店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从那时起这两栋楼就一直没有人入住。

三亚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保障科负责人告诉记者,北12栋共107套房,是作为人才公寓使用。在去年年底三亚市组织部才制定了相关条件,在今年年初开始组织申报,主要是针对副高职称、博士等符合相关条件的人才,一般使用人单位为医院、热带海洋学院等,现有60套左右已申请出去。南1、南2两栋楼共计约180套房,因为机场限高所以只建了11层和9层,在去年年底完工。由于麒麟酒店职工宿舍楼存在纠纷,所以市政府决定优先分配,近期才开始分配,约2个月即可完成相关工作陆续使用。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