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33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海南:2016 《中国好声音》鲁能海蓝福源专场海选

海南:2016 《中国好声音》鲁能海蓝福源专场海选

发布时间: 2016-05-27 15:14:30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16中国好声音重磅来袭!

鲁能·海蓝福源专场海选邀你惊艳海岛!

《中国好声音》自开播以来就以无可匹敌的姿态横卷全国,收视一路长红,群众基础广泛。2016《中国好声音》的全国海选活动正在上演。海南赛区鲁能·海蓝福源专场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准备之中,5月28日即将在鲁能·海蓝福源营销中心拉开大幕!

 

2016《中国好声音》海南赛区海选赛自5月以来成功举办了4场比赛,共有来自海南乃至全国各地的近200名选手前来参与海选。

来自海口、三亚、儋州、文昌等地的选手用心演唱,以期获得三位导师的认可,经过激烈的角逐,43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晋级至复赛环节。

本周末,精彩仍将继续……

赛址:鲁能·海蓝福源

鲁能·海蓝福源,5000亩恢弘体量,立足世界长寿之乡澄迈县盈滨半岛,坐拥盈滨半岛-海口双城生活圈,养生资源丰富,荟萃众多休闲配套资源,是天赐的养生度假福地。项目荟萃千年古刹永庆,星级酒店、国际温泉SPA会所、五香会所、游艇港口、疗养院等众多顶奢配套;业主餐厅、健康中心、食蔬馆、业主班车等醇熟运营。

60—120㎡双海公寓,共享别墅社区低密环境,高层造型无视线遮挡,大面宽阳台、双景观飘窗、带装修设计,将生活意趣与健康,完美结合。

责任编辑: kangchengq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