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22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海南天鹅湾三期狂销85% 四期即将面市

海南天鹅湾三期狂销85% 四期即将面市

发布时间: 2016-05-18 11:22: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受新琼片区规划影响,海南天鹅湾区域优势逐步凸显,越来越多的改善型购房者看好江东片区。天鹅湾四期也将应时而出,作为天鹅湾北区好的产品,即将携180°完美江景,隆重登场,敬请期待。


1.2超低容积率,领衔海口极致人居标准

天鹅湾恪守美学原则和人本理念,在1.2超低容积率和53%超高绿化率的极致标准之上,运用高超规划手法,营造舒适体验,打造海口同类产品标杆。

90-280㎡IMAX环幕江景大平层

海南天鹅湾以90-280㎡纯大户型,实现奢阔两房,宜居三房及高端四房等高尚人居空间。每户均享独立空中入户花园,引一线江景和热带园林美景入内,为生活注入时尚现代的宜居理念,倍增归家乐趣;户户明厨明卫,空间通透明朗,实现极致采光、通风,观景体验。阔绰观景阳台,展开滨江生活想象,心境随视界延伸天际,独揽城市格局。


四期5#6#7#8#9#楼 90-280㎡IMAX江景大宅 面市在即

中国海口·南渡江东岸·琼州大桥南侧

粤泰集团荣膺2016年4月上市房企第68位

天鹅湾项目由粤泰集团斥资打造。粤泰集团为国内大型综合型企业集团,总资产达百亿元,业务涉足地产、矿产、资本市场等领域,现已在全国十几个城市成功开发20余个高端地产项目。2016年4月中国上市房企市值排名位列第六十八位。项目承建方为荣获126项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6项鲁班奖,连续15年获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的中建四局。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