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66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通州新房库存降至历史低位 成交均价继续走高

通州新房库存降至历史低位 成交均价继续走高

发布时间: 2016-01-26 09:06:58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史上严”政策后,通州的房地产市场出现了价格但成交量明显下调的现象。截至昨日,通州区目前新建商品住宅处在只有5774套可售的历史低位,相比年初的1.2万套,下调了一半多。

中原地产发布的数据显示,通州新建商品房住宅成交量从2015年8月开始明显下调,特别是9月以后持续走低。今年1月24日前,通州区当月签约363套,相比创造新高的6月到8月,跌幅超过7成。目前通州市场的库存持续走低,已经连续多月无新增商品房住宅供应。

与此同时,通州区新建商品房成交均价在继续走高。2015年四季度以来,均价已经达到2.8万元左右。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即使因为影响成交量,但有购买资格的客户和有可售楼盘的开发商对通州房源都有的预期。整体看,通州市场的成交价格已经逐渐开始向每平方米3万至4万元甚至以上集中。

对于通州市场来说,目前新建住宅库存有限,能够签约的库存也处于近数年的低点,所以成交量并未井喷。据分析,通州区域的政策虽然抑制住了房价幅度,但伴随着利好持续落地,市场价格依然会有上行趋势。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