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65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摸底青岛主城区“房价底限“ 市南崂山降门槛

摸底青岛主城区“房价底限“ 市南崂山降门槛

发布时间: 2016-01-25 15:02:27

来源: 青岛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转眼又是新年,回首2015,堪称青岛楼市真正的“买房年”。接连三番出台的新政以及不断刺激购房市场的降息,都让房地产市场热热闹闹。即便是到了年尾,淡季不淡、楼市回暖的呼声依然高涨,趁此良机,不少开发商也开始选择“大踏步”入市。那么,经过这一年的发展变化,青岛主城区各个代表片区房价底限又有怎样的变化呢?

对此,小编在新年之初,对主城区新盘较为集中的几大区域进行了调查。不管是“小套二”还是“大三居”,均以区域内“便宜”的房源为标准,看在数次降息后楼市稳步回暖的新年,在这些片区买房低要准备多少购房款。

【崂山区】

【2014年】

样本户型:90㎡两居室、135㎡三居室

价格底限:两居室低300万元 三居室低378万元

【2015年】

样本户型:90㎡两居室、106㎡三居室

价格底限:两居室低92万元 三居室低110万元

有着“土豪聚集地”之称的崂山区,依山傍海的优越环境,不负众望的成为了豪宅聚集地。纵观崂山区现有的住宅,“土豪”气息浓郁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这里不缺动辄上千万的别墅更不缺大户型瞰海洋房。崂山区住宅的“天价”在购房者中间已有共识。沿海一线的石老人片区,上实海上海、鲁邦悦海豪庭、山水名园等小区已经达到30000-40000元/㎡的高价,都说在崂山买房是个梦,然而即便如此,2014年那些房价高昂的崂山区盘也都在2015年卖光了!

据了解,2014年崂山上市的主要有两个盘——世茂拾贰府及保利漫月山,2015年都已经售罄;而懿品御府崂山二十八墅及鲁商蓝岸丽舍也均为尾盘在售,显然高房价并没有阻挡土的购房脚步。而2015年,伴随着沿海豪宅项目的售罄,崂山区腹地敞开大门给了刚需购房者一次进驻崂山的“机会”。中联依山伴城、金地悦峰成为今年崂山区主要住宅项目,此外,爱丁堡国际公寓、世袭领地悦廷及海信依云小镇也都为在售项目。

我们先从两居室户型来看,在其他区域或者可以称之为“小套二”的两居室,在崂山区却“一点都不小”。在售楼盘中“便宜”的为中联依山伴城90㎡两居室,总价约92万元,与2014年崂山只有总价直逼300万的“套二”相比,价格可谓是亲民不少。再来看三居室,价格上占据绝对优势的中联依山伴城,三居室的面积也非常“刚需”,在售的106㎡套三房总价不到110万元。而此前的保利漫月山,三居室即使折后也要近400万,如此看来,2015年崂山区绝对是“敞开了怀抱”要接纳“刚需”了。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