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32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96.97%南京人认为一季度房价会涨

96.97%南京人认为一季度房价会涨

发布时间: 2016-01-23 10:07:01

来源: 金陵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昨日,江苏省物价局发布了今年一季度居民消费价格预期调查报告,其中76.67%的居民对一季度物价表示看涨,58.67%的居民对一季度房价预期看涨,而南京人看涨的比例达到了96.97%。

本次调查选取的对象为专家学者共200人,这些人均长期从事价格理论研究和价格工作。在今年一季度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的预判中,76.67%的居民认为物价会,去年的这个调查比例为73.26%。预期持平的占比19.33%,仅有4%的人认为会下降。在历年居民预期物价走势调查中,比例高的为2014年一季度,95%的人认为物价,低的是2015年二季度,31.21%的人认为物价。本次调查增加了调查对象对所在城市商品房的价格预期,全省13个省辖市中,南 京 被 调 查 者 中96.97%的人认为一季度房价会涨,100%的苏州调查对象认为房价会涨,远高于全省平均58.67%的水平。预期房价下跌的只有镇江,50%的人认为房价会缓和下降,苏北两市也有少数人认为会跌,其他基本上均认为会或持平。

责任编辑: ji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