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43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公职人员去通州可租公租房

公职人员去通州可租公租房

发布时间: 2016-01-23 09:52:57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工作单位搬到了通州,自己就要在通州买房,但通州如今又执行着严的,这个怎么破?通州区区长岳鹏今天在做客市政府办公厅主办的“市民对话一把手·北京新表达”节目时表示,通州区安排了公租房,这些人员也可以将市里其他的住房卖掉,再在通州买房。

今天的节目中,有网友询问,通州出台严的令,如果自己单位搬到通州,想在通州附近买房子的话,该怎么办呢?

岳鹏介绍说,通州去年出台北京市更严的令,主要的目的不是为了限制大家买房,而是限制炒房,如果确实有住房的需求还是可以在通州买房的。同时,通州这几年大规模建设了保障房,如果需要的话政府可以提供,所以搬到通州去工作,不用发愁住房问题。

“比如一个公职人员,在其他城区有一套房了,他可能需要在通州有一个休憩的地方,有什么配套的措施提供给他吗?”主持人问。

岳鹏表示,按照现在的令,他在通州只能租房,有公租房,要是买房,他应该把在北京市通州以外的其他住房卖掉。有通州户口的居民在本地还可以享受买两套房的优惠。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