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77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新房如何除甲醛,专家给你支妙招

发布时间: 2015-12-02 16:13:41

来源: 互联网综合

分类: 房产时评


新房装修后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入住,但是由于装修后会产生大量的污染,被挡在门外。很多业主为了去除新房中的甲醛等污染也是费尽了心思,但是试了很多方法之后效果还是不理想。那么要如何才能快速有效的去除甲醛呢,下面一起跟小编来看看专家为你支的妙招吧!

一、通风除甲醛

室内空气的流通,有利于降低室内空气中不分游离的有害物质含量,从而可以减少这种物质对人体的危害。许多人不愿开窗,空气不流通,不仅室内空气中的含量会大量增加,氡气也会不断的积累起来,甚至达到很高的浓度。

二、活性炭吸附法

活性炭是国际公认的吸附能手,活性炭口罩,防毒面具都使用了大量的活性炭。活性炭利用微小的孔隙可以有效的吸附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而且还可以除臭、去毒,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不过活性炭比较容易饱和,需要经常的更换。相比之下玛雅蓝的不易饱和,使用时间更长,是不错的选择。

三、植物除味法

中低度污染可以选择植物去污;一般室内环境污染在轻度、中度污染、污染值在国家标准2倍以下的环的不同功能和面积的大小选择摆放不同的植物。不过由于植物的吸附面积比较有限,所以植物在去除甲醛方面只能起到辅助的作用。

四、水果除味法

装修后室内会有很多的异味,如果在室内放一些水果或者水果皮的话,水果的香味看暂时的掩盖住室内其他的异味,缓解一下室内的气味,不过水果对去除甲醛没有任何的作用。

五、普通土招

300克红茶泡两脸盆水,放入居室之中,并把窗户打开透气,48内室内甲醛含量将下降90%以上,刺激性气味也会消除很多。

六、光触媒除甲醛

光触媒是一种以纳米级二氧化钛为代表的具有光催化功能的光半导体材料的总称,国际上治理室内环境污染的安全的材料之一。光触媒在光的作用下,会产生光合作用的光催化作用,可以将甲醛等有害物质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等无害物质,快速去除甲醛,还可以杀灭细菌除臭,防霉。像光触媒木质精油不仅可以去除木质材料中的甲醛还可以对木质材料的表面形成保护的作用。

责任编辑: zh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