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32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如何在买房过程中省钱?

发布时间: 2015-10-17 09:40: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选房是个难事,买房如何省钱更是一个难事。“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读书年代,不当家不知油盐贵,工作后才知道“粒粒皆辛苦”的真理。买房过程中如何用少的钱买下合意的房子呢?下面我们来支招。

 

第一招 好问 多总结

没有买过房的人去买房之前做的第一步准备就是问“前辈”。那些已经买了房的购房者往往是对买房这件事有一定了解的。买房的前期准备一定要问那些刚买房不久的人,向他们取经会少走很多弯路,少被坑。你向他们询问你所在的地区有哪些楼盘、哪些楼盘有什么特点、户型怎么样,整体感觉如何,他们十有八九会像专业的置业顾问一般向你娓娓道来,更重要的是你不用担心他们和个别置业顾问一样为了推销,只说房子如何好,对于不足的方面一概不提。


第二招 通晓天下事 新闻大事多关注

买房之前足够的房产政策一定是必须的。从购房面积来说,90平和144平这两个数字就是一个分界点,90平以下的首套房缴纳契税1个点,但是91平就算 90~144平区间的房屋,契税点就远高于90平以下。所以买房选面积掐中界限点也能省钱。从购房政策来说,目前“央妈”几次连番降息降准,挑选降息后购房以及对未来是否会再次降息降准做出信息搜集,缓出手。从时间节点了来看,金九银十是房地产行业旺季,推盘推新频率会较频繁,可供选择空间和余地较大。

第三招 不要问我脸皮有多厚 能省一点是一点

当你终于看中房子,准备签合同之前,记得一定要和置业顾问软磨硬泡要折扣。一般情况下,你第一次去,没有表现出十分的诚意,人家是不可能直接告诉你,“来,我给你打折”,这样显得房子多“掉价”,但是你一二再再二三的向置业顾问表示出诚意,一般他们很大机会给你一个私人折扣的。毕竟,建房的目的是为了把房子销售出去,只要是在合理的议价区间内都是可以商量的。

本网声明:此文系楼盘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禁止转载,如有错漏或需新闻报道,请联系楼盘网新闻中心0731-88750381.

 

责任编辑: tuig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