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53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房产税新规:非直系亲属间房产赠与交20%

发布时间: 2015-05-11 10:24: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南京昨日起执行房产税收新规:非直系亲属间房产赠与需缴纳营业税和,营业税缴纳标准参考正常买卖税费,而不管房屋是否满5年,均须缴纳全额20%的。

南京昨日起执行房产税收新规:非直系亲属间房产赠与需缴纳营业税和,营业税缴纳标准参考正常买卖税费,而不管房屋是否满5年,均须缴纳全额20%的。在此之前,南京规定非直系亲属间房屋赠予过户只需交3%的契税,免征营业税和。

根据新政,当前非直系亲属房产赠与的按照计税价格的20%收取,“计税价格”根据《房屋买卖契约》上的售房价格与同类地区同类房屋市场价格,按“孰高”原则予以确认。营业税的收取也有所不同,住宅面积144平方米及以下且容积率大于1.0及以上的普通住宅,满2年免营业税,不满2年按计税价格的5.55%收取;非普通住宅满2年,按照(计税价格-购房价格)5.55%收取,不满2年,按照计税价格的5.55%收取。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